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杨悦民拜访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公使沈翔

当地时间11月27日,中能装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悦民与中国驻法大使馆公使沈翔举行会谈。双方围绕欧洲新能源发展规划、公司新能源相关产品进入欧洲市场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杨悦民对中国驻法大使馆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出访法国参加“2023年欧洲(法国)国际电力能源展览会(Enlit Europe 2023)”,是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积极践行中国能建“30·60”系统解决方案“一个中心”和储能、氢能“两个支撑点”发展战略的具体行动。会上,他介绍了公司在智慧能源、储能设备、制氢设备、新能源能量管理关键电力电子设备及新能源其他产品等方面的转型成果,并对公司绿电制氢解决方案进行详细介绍,希望在法国公使大力支持和公司的共同努力下,推动公司新能源产品在法国及欧盟推广应用。

沈翔对杨悦民及公司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宏观角度对欧洲电力能源结构、脱碳转型及氢能方面的政策进行介绍,详细介绍了法国电力能源构成特点、脱碳转型发展历程及在碳交易方法和碳计量技术等方面相关政策。

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月华,双方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