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完成2019年新进毕业生入职培训工作
  2019年公司共招收来自27所高校的62名应届毕业生,专业涉及机械、电气、管理等。目前,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期间,公司举行了开班典礼,欢迎新员工加入,对新员工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新员工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尽快融入公司环境,携手共创美好未来。此后,公司举办了两周的集中培训,主要围绕“123”培训框架展开:“1”是以新员工能力和素质建设为主线,贴近公司中心工作、贴近岗位和新员工需求,提升新员工安全素质、思想素质、业务素质;“2”是建立“企业内训师队伍、外部专业培训机构”的两翼格局,分别实施对新员工和培训讲师两方面的考核;“3”是以课堂式教学与体验式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课程教育、军训与素质拓展、轮岗实习三项培训,授课讲师由公司领导、专业负责人和外请讲师组成,分别从企业篇、业务篇、制度篇、素养篇四大类,有针对性地进行授课,使新员工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为快速实现角色转变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其成为公司一员的自豪感、归属感和责任感。
  八月至九月下旬,新员工进入为期七周的轮岗实习培训阶段。新员工分成6组到公司8个单位、部门参加轮岗实习培训。各单位结合生产经营特点,针对性制定相应的轮岗实习方案并指派专人对新员工的安全、学习负责。轮岗实习单位和新员工针对轮岗期间的培训效果互相评价,以保证培训效果。通过轮岗实习,新员工逐渐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熟悉了各主要生产单位的生产工艺流程、设备、经营管理流程和相关规章制度,为今后快速融入工作岗位打下良好基础。
  为丰富新员工业余生活,营造“三园”文化氛围,公司组织新员工在培训之余开展了班委竞选、分享会、包饺子、趣味羽毛球等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新员工的青春活力,提高了工作热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锻炼了组织协作能力,增强了企业归属感。
  近期,公司人力资源处将公布预分配单位,2019年新进毕业生入职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