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装备动态
周献忠赴中能装备山西片区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10月11日至12日,中能装备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献忠一行赴中能装备山西片区所属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周献忠先后深入山西装备、山西管道、山西开关、山西环保四家企业调研,慰问一线职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与改革发展稳定情况,并召开了四家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
  周献忠对山西片区企业改革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各企业领导班子成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上级要求、按照组织期盼,做好本职工作,齐心协力把山西片区的工作有序、有计划地向前推进,有节点、有重点、有责任地落实好,变压力为动力,为山西片区企业发展闯出一片新天地。
  座谈会上,中能装备副总经济师、战略发展部负责人就山西片区下一步改革目标及工作要点进行了阐述和安排,资产管理事业部主任代表工作组也对山西片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四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