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领导赴基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日前,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一行赴河间电器分公司、京丰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一行到达河间后,首先来到电器分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中小型电抗器产品生产情况,对生产安全、车间环境、日常管理、产品质量等方面进行实地检查,对电器分公司在投产半年内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进一步提升成本管控、质量管控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到京丰公司封闭母线生产车间,了解母线产品生产实际,对母线履约和生产环境的改善给予高度评价,对重点工程生产履约提出更高标准和要求,并强调要严把产品质量关、努力攻关新产品、防控经营风险,推动京丰公司高质量发展。
  调研后,公司董事长与电器分公司、京丰公司领导班子以及长期在河间工作的公司外派员工进行座谈,从企业自身如何发展、如何支撑公司总部发展、发展过程中需要公司总部给予的支持等方面展开交流。座谈会最后,他针对“守初心、担责任、找差距、抓落实”强调四点内容:一是明确企业发展的初心,把握好发展战略;二是勇担使命,努力探索新产品,抓好优势产品生产执行,维护好产品品牌;三是找准差距,做好订货、回款、生产履约等重点工作;四是围绕全年目标指标,坚定各项任务务期必成的信心和决心,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公司办公室、战略发展处、生产管理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